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I,Cira、

http://t.sina.com.cn/zchenbaby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瘋狂與GAME  

2010-06-21 10:05:41|  分类: *..尐晨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忽忽,更新ING.....

最近與親愛的糯米雞一起“殺殺殺”殺到我腰跟PP都痛S啦.。

三國殺不知道爲什麽越來越卡了,最近整個服務區都有同樣的問題。

真是鬱悶到家了,害姐我丟了不少分,討厭。

 

說到遊戲,

記得初中,跟喇叭花,FOX耍泡泡堂

當時瘋狂的呀,買道具,每天躲在家裡通宵,

那些日子,想起來好好笑。

接著,就是與他們耍夢幻西遊,與燕Z妞弄了個“情侶”號~囝囝and囡囡~

接踵而來的沖點卡,做私門,跑任務.........通宵吖,興奮的吖,

沒想到-0-,某天沖完卡之後,發現倆號被盜,Z打電話來說裝備都沒啦,

氣得我從此不耍了,封號!《本來倆號打算結婚生BB的,嗚嗚嗚嗚》

生氣就換遊戲!!!於是跟Z開始玩街頭籃球了,男人們的遊戲0.0

雖然只會玩SG,好在我家電腦有夠卡的,卡到可以搶斷好多次,

不然我這個爛爛的SG就要S啦,還好在這裡認識了那傻傻的師傅。

 

瘋狂過后,又換了,開始玩勁舞了,有了前幾次的經驗,決定,

不再沖錢進去了,玩玩就算了,結果,玩玩的結果,又是通宵-0- 。

那個色老頭菠蘿,狂曬自己的JS有多高~  BS~藐S~

快樂的日子是過得好快滴,

 

接下啦,到了高一,玩啊睡啊,玩QQ音速吖,就沒什麽特別的感覺了.。

那時候的侯LILY還經常說俺,遊戲有啥好玩的,還不如睡覺。

於是,她在我房間睡覺時,我在打機ing。。。。

 

到了高二,分班了。

跟蚊姐同桌,就是俺HONEY,由於俺們上課經常說話,

我上課時每天聽她講在超級舞者裏面的事蹟,每天受她燻陶,

決定,去看看是啥子遊戲讓這個女人那麼癡迷~<姐本來是勁舞的忠實粉絲的,,,>

一開始看到超舞那個鍵啊,眼花繚亂,手忙腳亂。

那妞可HI得- -~在我家按鍵盤按得,,,眉飛色舞。

於是,我在我房間睡覺,她在我家打機  ING。。-,-

 

慢慢的,發展到戴跟朵都跟著蚊姐的步伐,趕上了瘋狂的網吧之旅。

於是,有了4個女人輾轉在LC各大網吧的顛簸旅程,《某某妞還經常穿著校服去呢,真是不怕被抓》

某天突然發現,侯LILY也跟上我們的旅程了,但是她不合群,玩勁舞玩音速的說。

從此,網吧“們”,被我們稱之為------某某“家”

我們在我們的“家”,《好像有第五個家吧,忘記了》

留下了深刻的足跡《網管們都認識我們了-0-》

 

 

在超舞裏面認識了哥哥,媽咪,婆娘跟其他,雖然只是遊戲而已,

但有時候遊戲的人,挺好的。

發幾張圖圖瞧瞧。

瘋狂與GAME - P¨p!g晨兒、 - im ChEn-baby、

 我跟HONEY,小婷婷跟她的婆娘~

瘋狂與GAME - P¨p!g晨兒、 - im ChEn-baby、

 

瘋狂與GAME - P¨p!g晨兒、 - im ChEn-baby、

 我婆娘染兒。

瘋狂與GAME - P¨p!g晨兒、 - im ChEn-baby、
之前的圖圖,

 

瘋狂與GAME - P¨p!g晨兒、 - im ChEn-baby、

 我跟婆娘親親。

 

由於C5<超舞.>我們付出了許多金錢,沖網費沖點卡買YY,

過年的時候,晚上都能看到我們在“家”幾個在那裡刷刷刷,

LILY也在-0-在J5《勁舞》刷刷刷。

我們不知道耗了多少個通宵了,憔悴。

 

 

 

還記得我跟HONEY最瘋狂的時候,

第二早要上課,前一晚我倆耍到3點多,回去睡覺,

而後6點三爬起來去上課。連續好幾天,上課就睡覺ING,,,

戴朵有時候更瘋狂,直接通宵,第二天直接上課。

那年,是高三    -0-

這群女人,真是,瘋了。

姐妹們都這麼說我-0-·《中毒ING..》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得這個遊戲,讓喇叭花喜結良緣。

他在遊戲認識了他老婆,也就是現實中的女朋友,

LC到肇慶,現在,他們也拖了4年。

這個是遊戲與現實成功的案例,祝福他們,哈哈。

 

 

NOW,與親愛的一起殺殺殺,我HONEY跟葉MM也經常殺殺殺。

蚊姐殺到她考4級前一晚還在殺殺殺,真是瘋狂的娃吖。

現在老了,不能熬夜了,到2點就好累好累了,真不知道當初通宵到9點是怎麼過來的。

汗T_T~

 

 

 

時間過了,不再沉迷這些虛的東西。

長大了,對這些也不再執著了。

回想起瘋狂的遊戲生活。

記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4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